10/10/15

[大鳥家出遊] 宜蘭蠟藝博物館真不錯





2015 oct 宜蘭蠟藝博物館


隨著小孩越來越大,我們也開始步入各大體驗館跟觀光工廠的不歸路。
經驗值實在不足以跟大家分析哪間好哪間不好,不過這個蘇澳蠟藝博物館真超值。
三歲以上要收每人兩百的門票,其中一百元可以抵商品。當然大多都是蠟筆彩色筆之類的。
門票也包含五種的體驗,這五種體驗就可以帶回三支彩色筆,兩個造型蠟筆,跟一個三色的人體彩繪棒。除此之外有個奇妙的變裝區,更是讓小孩換得不亦樂乎。雖然我們是在遊客爆炸的雙十連假前往,擁擠程度到也還可以忍受。(或者是我越來越能忍受?)
店家應變程度也算好,一看人潮很多就會開放二樓的體驗區,讓大家分散進行。
但畢竟遊客就是這麼多,所以每一種體驗也很難給你一堆時間慢慢做。
總是會稍微提醒大家要加快動作,連假咩!只能互相互相了。

其中自己做彩色筆這一關卡,因為步驟比較多,又可以拿木槌猛敲所以大鳥哥相當滿足。
要是可以很厲害的忽視擁擠的旁人的話,除了五大體驗以外,場中也有很多畫版跟畫筆可以慢慢地享受亂畫的樂趣。唯一讓我覺得很可惜但這樣想又覺得自己好媽媽的一點事,
要是外面可以有個遊樂區多好!來個溜滑梯之類的,這樣等待的遊客也有點事情可以做。
但我相信這麼擁擠大概也很危險啦。

整體而言還是滿推薦的,商品館的東西說起來也是實用。我們這次三張門票可以換三百,選了浴室蠟筆組跟愛心粉筆還用不完金額。算是有全身而退! OHYA

No comments: